我爱我的小火龙宝宝

谢谢你点开我的主页哦。
超级喜爱果珍和糖珍文学~喜欢写虐
阿珍的唯饭~
不高产,但会不定期突然发文~

假如时光有真意(糖珍 副vjin 黑道ooc)15-16


Pt.15


冬日暖阳。金泰亨便推着金硕珍在小院儿里晒太阳。金硕珍的精神比起之前好了许多,虽然金南俊的死给他的打击很大。


“泰亨,花苞就要长出来了。”金硕珍盯着小小的白色铃兰,缓缓道。


“是啊,大概一两个月,花就开了吧?”金泰亨的声音依旧低哑。


“只是可惜,南俊已经不在了。”金硕珍垂了眸子,眼中尽是悲伤。


二月的天还是透着寒冷,风打在二人身上。


“哥,回去吧,外面冷。”金泰亨道。


金硕珍轻轻摇了摇头:“泰亨,你最近怎么不去公司了?”


金泰亨稍稍弯下身子在金硕珍耳边道:“金振豪那个老东西忙着揪内奸,包括你我一起查,把我的人全收了。”然后大声地说,“反正也挺好,哥身体也没好,我就在家陪着。”


金硕珍轻哼了一声:“行,那就让他查吧。泰亨,等他忙活完了,别忘了把人和权分毫不差地要回来。事,办的怎么样了?”


“放心吧哥,和这花儿一样。”


金硕珍轻轻点头:“泰亨……你说我们将来,会如何呢?”


“哥一定会幸福的。”金泰亨抢过话道。


金硕珍笑笑,缓缓道:“傻瓜。”





“方毅”的庆功会如期举行,金硕珍的身体已经好得差不多了。田柾国正准备出门,便看到了靠在门口叼着没点燃的烟的闵玧其。


“玧其哥,还是不要火吗?”


闵玧其笑着摇摇头:“不要了。”


田柾国有点好奇地问:“你是怎么戒的?戒烟不是很难吗。”


“来这儿之前,智旻就说让我戒,对身体不好,可是我不抽就心烦啊。来了这儿之后,居然戒掉了。”闵玧其自己也不无意外的样子。


“珍哥真是厉害,烟都帮你戒了。”田柾国道。


“他没帮我戒烟啊。”


田柾国奇怪:“那你是怎么戒的?”


“我自己戒的。他一个商人家的孩子,竟然一闻到烟味儿就咳嗽个不停,我一狠心就戒了。只是有烦心事的时候习惯了,就叼根烟。”


闵玧其完全没注意到这句话有什么不对劲。他总自己说着不在乎,不可能,却早就不知不觉地为他改变。


“柾国,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有什么事要发生了。所以我们的速度要更快,宴会之后我就开始拿金振豪的资料,顺利的话应该不会用太长时间。”闵玧其低声说,“金振豪把金泰亨的人都拿走了。”


田柾国抬眼:“会不会我们?”


闵玧其沉沉道:“你应该没有,至于我就不清楚了。我来这儿一年,他们的生意被搅黄了很多,他们应该能感觉到有警察的出现,所以怀疑我很正常。”


“那你还要?”


“等在这里更危险。”




宴会虽是正常地进行,却总有神色戒备的人观察着,让人很不自在。金硕珍忽略了那些眼神,转头向窗外望着,看到闵玧其独自坐在院子里的喷泉边儿上,在夜色里衬的有些落寞。


“玧其。”金硕珍走到他身边缓缓叫他。


闵玧其抬起头,盯着金硕珍的脸看了很久,然后猛地起身搂过他,用力地吻上他的唇。


金硕珍有些喘不上气,却并没有推开,只轻轻搂着闵玧其的后背。待两人的呼吸都渐渐沉重,闵玧其才缓缓放开。


“玧其,送我个东西吧。”金硕珍轻轻地说。


闵玧其看着金硕珍,眼里带着些疑惑神色。


“什么都好,我这里都没有你的东西。”


我从没拥有过,和你有关的东西。






Pt.16


“我昨天去了金振豪的主宅,那里的保镖多得奇怪,特别是他的书房。”闵玧其向田柾国道。


那里的保镖真的很多,闵玧其去了几次都没有靠近的机会。


“柾国,三天后,金振豪会叫上我们所有人一起去谈一个很重要的生意,见赵氏集团的董事长,那时候,会有大部分的保镖被调走。我今天已经上报了,三天后只要接到我的消息,他们就立即出人支援。柾国,这是唯一一次机会,这次成功了,一切就结束了。”闵玧其沉沉地说。


“那我去吧。”田柾国平静地说,“本来我就是该协助哥的。”


“这次很危险,而且,金振豪盯得很紧。”


“我怎么会不知道?只是玧其哥,他们怀疑的对象并没有我,所以我来会更安全。”


这倒是实话,田柾国手底下的人不多,金振豪似乎也并没有怎么留意。


闵玧其沉吟片刻道:“好……不过你要答应我,一定要先保证自己的安全。”




已是夜晚,闵玧其来到金硕珍房前,轻轻推开门。他们的时间,仅仅还有三天而已。


屋里的灯已经灭了,那人躺在床的一侧,仿佛已经睡着了。闵玧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轻轻放在金硕珍的床头,转身正欲离开,却被那人拉住。


“玧其。”金硕珍的声音无比清醒又温柔。


“嗯。”


“别走了。”


闵玧其沉默了一会儿,应了声好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金硕珍轻声问。


“给你的。”闵玧其脱了外套,躺在金硕珍身边。


金硕珍打开盒子,项链上的水晶映着微亮的灯发出幽蓝的光,干净透亮。


说来奇怪,闵玧其看到这项链便想到了金硕珍,无比清澈的。


“虽然我以前从不戴首饰,不过我很喜欢。”金硕珍看着闵玧其,“玧其,给我戴上吧。”


闵玧其轻轻把他搂在怀里,最后一次地,他想放纵自己。


这不是闵玧其第一次和金硕珍睡在一张床上,只是每次他都背对着金硕珍,留给他一个冰冷的背影。


金硕珍很怕冷,所以总是带着数不清的暖宝宝在身边。他身体不好,总是腰疼,总是咳嗽,可是无论金硕珍在闵玧其的身后有多难受,闵玧其都装作没看见,他不会回头问他怎么样了,不会去帮他找药,不会转身抱住他。即使金硕珍疼得颤抖,却因为怕打扰他休息而努力克制着发抖的身体,他通通都假装看不见。


他不是不想转身抱住他,不是不关心他,不是不心疼,只是他不可以。一转头,他就会看到金硕珍让人心疼的样子,一转头就会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一转头他就会在金硕珍的面前崩溃。


所以不能,就算他痛到将嘴唇咬破,也绝不能回头。


阿珍,我爱你,却不能爱你。




这天来得很快,他们便随着车到了金振豪无比豪华的主宅。一切似乎都按部就班地走着,他们先来到茶水厅等待着,大部分保镖都被调了来,田柾国便借故离开。


等了一会儿,那集团的董事便到了。


“赵董,好久不见啊。”金振豪露出了标准式的商人笑容。


“金董客气,今日初来便带这么多人见我,真是有诚意。”那人虽是中年人,却是西装笔挺的样子,只是既来见金振豪,一定也不是做的什么正经生意。


“哪里,赵董是我们‘方毅’重要的客人,应该的。”金振豪随即转头冲着管家道,“让管家给赵董安排住处,今天就好好休息。”


那人客气地点点头,向他们打了招呼便离开。


闵玧其表现得平静无波,心中却大撼。今天,根本不是谈生意,只是一个抓卧底的陷阱。


闵玧其道要去洗手间,赶快离开茶水厅给田柾国发了一条短信。


“柾国,赶快下来,有诈。”




彼时的茶水厅里金振豪看着闵玧其关好门离开,发出一丝骇人的笑意,看着金硕珍说:“我告诉你,你拼了命的救的闵玧其,他就是个卧底。”


金硕珍一愣,然后笑道:“你以为我会信你?”


金振豪讽刺地看着金硕珍:“我的阿珍啊,叔叔从小看着你长大,你不是很聪明的吗?你没有想过为什么他来了之后,只要是他知道内容的生意都绝对会出点事情?”


金硕珍不紧不慢地说:“叔叔这话说得可不对,知道交易内容的人多着呢,你我都知道。”


金振豪有些生气地哼了一声: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他受伤了绝对不去地下诊所?哪怕伤的很重,撑到这里会很痛苦,他却怎么都不肯去?”


金硕珍握紧了拳,直直地盯着金振豪。


“那是因为他的身份是假的,就算是地下诊所也是要验身份的。”金振豪趾高气昂。


金泰亨站在一旁,想上前看看金硕珍,却被金硕珍挡住,挥挥手示意没事。


“阿珍啊,你有没有想过闵玧其和郑号锡的关系?他们不像已经认识许多年了吗?郑号锡死的时候他为什么那么伤心?他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啊。”


金硕珍皱了眉头,有什么东西似乎开始在心中渐渐了然了,却依然道:“想让我相信,你要给我证据。”


“证据目前还没有,不过马上就有了。我就是警告你,如果闵玧其是卧底,我开枪的时候你可别拦我。”金振豪狠狠道。



田柾国收到闵玧其的短信时已经找到了资料所在了。


他按着闵玧其告诉他的信息,金振豪的书房在三楼走廊的尽头。门口站着两个保镖,穿着黑色的西装,都有配枪,硬碰硬是行不通的了。田柾国转身正欲离开,却在另一侧的尽头发现了一个小屋子,恰好是保镖面朝的方向,那屋子门口虽没有保镖,却装了一个极其隐蔽的摄像头。


田柾国心中似乎明白了一些,决心赌一把。


他从那个房间外的管道往上爬,闵玧其曾告诉他,这里后面是一条河,没有人在这里把守。田柾国在警校做过很多类似的训练,对他来说爬上不太高的三楼并不算难。


他轻轻撬开了窗户,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。


田柾国沉静地坐下,用带来的专门破译密码的仪器开始解密码。


大约10分钟,终于解开了。田柾国迅速地找到了资料开始拷贝。


快点吧,成功了,所有的事情就可以结束了。这种不符合身份的生活和无止境的欺骗,就都可以结束了。


TBC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,怎么说呢,和之前更文的时候一样,看到大家都说虐,希望有个好的结局,希望不要虐的时候,我也都仔细想过能不能在我之前构思的基础上上改一改。不过之前做了一些铺垫, 改掉的话就不那么流畅了,会有点不合理。

所以呢……虐是肯定会虐的,在后面还有一个大虐,再往后就不虐了,嗯。我以后虐之前给预个警好不好。

就是保证不be好不好🙈其实我除了把《绝爱》给be了之外其他的文都是he的~

最近应该可以每天更哦。比心💕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