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小火龙宝宝

谢谢你点开我的主页哦。
超级喜爱果珍和糖珍文学~喜欢写虐
阿珍的唯饭~
不高产,但会不定期突然发文~

假如时光有真意(糖珍 副围巾 黑道ooc 虐)17-18


Pt.17


金振豪正带着金硕珍和金泰亨快步来到三楼书房,猛地打开房门。


房间里空无一人。


“这就是叔叔要给我看的证据?”金硕珍冷笑道。


金振豪有些惊愕,低声道:“怎么会……”


“难道?”金泰亨突然皱紧了眉头,快步跑向另一侧的房间,却在打开房门的时候愣住了。


“竟然是你……”


田柾国身形一滞,并没有抬头。


“为什么不抬头?敢做还不敢当吗?”金泰亨声音冰冷和讽刺,与往常的他判若两人。


不对,那是初见时在公司的他的样子。


“泰亨哥……”田柾国慢慢回头,发现金泰亨身后正跟着那两个穿着黑衣的保镖,枪口直直地对着他。


“你给我闭嘴。”金泰亨皱眉,转过头对那两人道,“把他的手机和U盘拿过来。”


田柾国不着痕迹地扫了一眼桌子,迅速拿起桌上的镇纸把手机拍的粉碎,然后从窗户扔进了河里。接着是后脑的一阵钝痛,意识开始渐渐模糊。


他刚刚已经把文件传给了闵玧其。




田柾国再次醒来时,是因为脸上触到一阵冰凉,湿湿的头发贴着额头,他被绑在了椅子上,很不舒服。田柾国看到在一旁站着的金硕珍,脸上带着些不可置信,但似乎更多的却是疼惜。


珍哥,还会心疼我吗?


金振豪坐在电脑椅上玩味地看着田柾国:“醒了?”


闵玧其面无表情地站着,却又似乎蓄势待发,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田柾国。


“说说吧,你刚刚把文件发给谁了?免得受皮肉之苦。”金振豪笑笑。


“随便吧,我没什么想说的。”


金振豪轻轻转头示意保镖们上去,金硕珍却冲到了田柾国前面挡住了保镖的去路,大声呵斥:“等等!”


“哥!”金泰亨叫住金硕珍,轻轻摇了摇头。


“你想干什么?”金振豪看着金硕珍,不紧不慢地说。


“会不会有什么误会,你要给国儿解释的机会。”所有证据摆在面前,他却还想要给他机会。


“让开吧哥……”金泰亨沉沉道,“别骗你自己了,他今天肯定活不了。”


金硕珍依旧没有动,挡在田柾国前面背对着他。


田柾国看不见金硕珍的脸,却深深地感受到了金硕珍作为一个哥哥的庄严。他站在他的面前,瘦削又宽阔的肩膀显得无比强大,那是保护在乎的人的时候才有的强大。


“死归死,不过在死之前,你要告诉我文件传给谁了。”金振豪转过头,“如果不是你们之中的人,为什么要毁掉手机呢?”


金硕珍忍着怒气:“这只是叔叔的猜测,我说过,让我相信,要给我看证据。”


“你还要什么证据?我现在就杀了田柾国,看他有没有反应?”说罢金振豪从腰间抽出一把手枪,迅速地上了膛,将黑漆漆的枪口瞄准了田柾国的脑袋。


“不要!”金硕珍一下子就慌了,声音略带颤抖,“叔叔……再审一审,我亲自审,如何?”


“你?”金振豪鄙夷地笑了笑,“这样吧,你想看证据,我便给你看。我们让闵玧其亲自解决他,他要是做了,我便相信他,怎么样?”


“叔叔别欺人太甚,你就是叫我、叫泰亨也下不去手。”金硕珍咬牙切齿道。


“我的阿珍真是长大了,都会违抗叔叔了。”金振豪嘲讽地说,“阿珍,别忘了,我警告过你,再有一次,就算你是少爷,我照样会处置的。”


闵玧其忽而冷冷地开了口:“能证明我清白的也只有这个办法了吧。”


田柾国在心底笑了笑,他最怕的就是闵玧其鱼死网破,这样便好了。既然必须要死,能保证闵玧其的安全,还是划得来的。


田柾国轻轻闭上眼睛,闵玧其拿着手枪决绝地朝他走过来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比他平日里的样子更为冷峻。


闵玧其突然转向了金硕珍,一只手迅速地勒住了他的脖子,另一手拿着枪抵在金硕珍的太阳穴,整个人挡在田柾国的面前。


“闵玧其,你放开我哥!”金泰亨大声喊着,迅速掏出的枪却迟迟举不起,他若要把枪对着闵玧其,便要先对着他的哥哥。


“果然是你。”金振豪笑笑,眼中似乎根本没有对金硕珍性命的忧虑。


“警察马上就到了,我劝你们别做无谓的挣扎。”闵玧其表现得平静。


“你觉得我们会束手就擒?”


“不然呢?想看我一枪打爆他的脑袋?”闵玧其说得云淡风轻,好像完全不在意怀里人的性命一样,与平常的他半点也不相符。


金振豪嘲讽地笑笑:“打死阿珍?你平时和阿珍的事情我还不知道?好啊,那让我看看,你是怎么开枪的。”


“金振豪!”金泰亨大叫道,“闵玧其你疯了吗!”


“你也太小瞧我了。”闵玧其的手死死地勒着金硕珍的脖子,整个手臂都在颤抖着,然后做了一件所有人都没想到的事。


他高高地举起了拿枪的手,将手枪底部朝下,用力地向金硕珍的颈侧砸去,金硕珍被砸的地方登时青紫了一大片。


“呃……”金硕珍一声低吟,身体骤然地往下坠,可是又因为闵玧其的手臂牢牢地扣着他的脖子而勉强站立着。闵玧其一直没有抬头,看起来好像拥抱一样把头埋在金硕珍的肩膀上。


“闵玧其!我警告你,要是我哥出了什么事,我就算死也会拉上你!”金泰亨狠狠地说,眼里是满满的恨意。


“只要你们不反抗,我可以保证你们的安全。”闵玧其不理会金泰亨的意思,自顾自地说,“所以,你们都把枪放下来,不然我真的会开枪。”


“那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?”金硕珍缓缓地抬起了头,脸上没有任何颜色。


闵玧其顿了顿,避免视线触及到有金硕珍地方,轻轻道:“对不起……”


金硕珍自嘲地笑笑:“你终究还是骗了我。”


“闵玧其你混蛋!”金泰亨厉声骂道,死死地盯着闵玧其,“闵玧其,你有没有想过,万一你的枪走火了怎么办?你现在的举动要是伤了我哥怎么办?你什么都不为他考虑,他却时时刻刻为你考虑,你摸摸你的良心吧,你对得起谁?”


闵玧其的身体明显地一震,怔怔地站在那里。


“你开枪吧。”金硕珍缓缓地说。


“硕珍哥!”田柾国叫着金硕珍,心中搅作一团。


“还有你,连你也骗我……”金硕珍眼里都是痛苦,然后轻轻转了头对闵玧其说,“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敢不敢开枪,我想赌一把……”金硕珍拉过闵玧其的手腕,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,将枪口从太阳穴移到了自己的眉心,“你究竟有没有一点点的喜欢过我……你从来没有说过你爱我,更没有做过爱我的事……这一次,我想看看你对我到底有没有一点感情……所以开枪吧。”


金硕珍付出了所有的真心,却等到了这样的背叛。


“你罪不至死,承担你该承担的责任吧。”闵玧其掩饰着眼中的心疼,用极其官方的口吻答道。


“玧其,你抱抱我吧。”金硕珍突然道。


闵玧其没说话,瞟了一眼窗外,警察已经到了,他是也看到了吧。


“玧其,我以后再也不能抱你了,再也不能见你了,就这一次,好不好?”


“阿珍……”他终究没有动。


“你们都被逮捕了!”冲进来的警察大声说着。


最后,他们留着遗憾分开。







Pt.18


“柾国……”这是结束的第二天,闵玧其疲惫地说着,“金硕珍……”


田柾国一瞬有些恍惚,这名字似乎近在眼前,又似乎陌生无比,“怎么了?”


“他现在应该在伤心吧。”闵玧其略微地皱起眉头,没有看向田柾国,只是看着前方的不知道什么地方。


“玧其哥,”田柾国整理好自己的心情,“找个时间去和硕珍哥解释吧,告诉他,你不是故意要骗他的,告诉他你……”


“告诉他什么?”闵玧其嘲弄地笑笑,“告诉他我是因为要拿资料才去接近他,说我其实有一个爱人,说我根本不打算跟他在一起,说我真的就在利用他……我还能说什么?”


“说你爱他。”田柾国语气坚定。


“我有爱人了……”闵玧其轻轻闭上眼睛靠在沙发背上。


为什么这个时候还在骗自己呢,闵玧其。



从警局门口到办公室有一段距离,田柾国便跟在闵玧其的身后,有很多人在向闵玧其打着招呼。再往后面,是正要被带去审讯室的他们。


“玧其哥!”一个男孩子手上拿着一堆文件,喘着气喊着。


闵玧其抬头看着那男孩儿的方向,眼中是鲜少见到的温柔笑意。


那个男孩子飞快地跑了过来冲进了闵玧其怀里:“玧其哥你终于回来了!他们一开始跟我说我都不相信……”


闵玧其轻轻抚着他的头,吻了他的头发:“智旻,哥不会走了。”


田柾国转过头看着后面正要被带到审讯室的金硕珍,金硕珍的眼睛一直是澄澈的,田柾国从未见过他那样的眼神,夹杂着伤痛、愤怒和前所未有的……恨意。


然后他突然笑了,笑得田柾国一阵心疼。


“闵玧其,这是谁?给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
闵玧其看着金硕珍,眼中是极其复杂又混乱的情感。


金泰亨一句话也没说,只冷眼看着。


“硕珍哥,走吧……”田柾国不忍心,上前拉了拉金硕珍的胳膊。


“嗯。”金硕珍轻声应着,却在准备上楼去审讯室的时候猛地回头,用他最大的力气推开了田柾国,猛地向闵玧其的方向冲了过去。


所有人都没有准备,但是闵玧其身边的警官反应很快,迅速地扣住了金硕珍的肩膀,把他往墙上甩去,金硕珍失了重心地摔了下来,被数名警察一齐押在地上。金泰亨立马就想冲上去,却被他身后的警官紧紧地扣住。


“放开我!闵玧其,你会后悔的!你骗我……我这样待你,你还是一直爱着别人……”


田柾国怔住了,金硕珍,似乎一直是温文尔雅的样子,从不曾这样狼狈。


闵玧其深深地看着他,背后的手握得紧紧的,指甲似乎都嵌入了皮肤中。


他也在痛苦,痛着你的痛。


朴智旻在一旁张大眼睛看着,三言两语,他便明白闵玧其和这人的关系不一般。


“放……”闵玧其正想说话,却被朴智旻抓住了手。


朴智旻就那样看着他,于是闵玧其紧紧地咬着牙齿,硬生生地把那句话咽了下去。


“带下去吧。”传来的警官冷冷的声音。


“我以为至少在感情上你没有骗我……”金硕珍轻轻闭了眼睛。




“玧其哥!”朴智旻的一声高呼打破了之后的死寂。田柾国回过头,看到闵玧其的身子在迅速地向下坠,朴智旻正吃力地撑着。


田柾国冲了上去,发现闵玧其已经没有意识了,他赶忙背起闵玧其,把他送到了附近的医院。


你也痛到晕倒了吗?


在这份感情里,两败俱伤。




TBC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突然得知,今天是七夕。

所以我准备……今天双更来虐大家,祝大家七夕快乐!

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打我的时候请轻轻地打~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6)